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法國恐攻 生還者還原球賽爆炸現場

2015/11/14 09:23

法國國家體育館欣賞足球賽的觀眾最後跑回球場上,巴黎警方之後到來將人群安全撤離。(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法國首都巴黎當地時間13日晚間發生多起恐怖攻擊,餐廳、音樂廳、足球場傳來槍響及爆炸聲,目前整體死亡人數已高達149人。而在法國國家體育場(national stadium )觀賞法德足球賽的觀眾,向媒體提供事發現場情況。

據《鏡報》報導,一位27歲的設計師說在逃命時只能想像將會有子彈穿過他的背部。當時他與66歲的父親在球場聽到兩聲爆炸巨響,隨後他立即從手機上看到體育館外的恐攻消息,包括已有人質被挾持,以及槍痕累累的車輛和渾身是血的人們。但當時觀眾似乎對爆炸聲毫不在意,仍然關注著比賽。

不過在比賽結束後,群眾似乎開始意識到發生了什麼事,周遭都是尖叫聲,觀眾開始拚命逃離,這位設計師拉著他的父親,差點在人群中陷入踩踏危機。他最後只能跑回球場上,警方隨後到來將他和父親以及民眾安全撤離,並對球場進一步搜索。

法國國家體育場爆炸聲影片:

法國首都巴黎當地時間13日晚間發生多起恐怖攻擊,餐廳、音樂廳、足球場傳來槍響及爆炸聲,目前整體死亡人數已高達149人。(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