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歹徒向人質丟炸彈 血洗劇院至少118死

根據警方最新消息指出,有118人在劇院內死亡;巴黎軍警稍早也進行攻堅,當場擊斃2名槍手。(法新)

根據警方最新消息指出,有118人在劇院內死亡;巴黎軍警稍早也進行攻堅,當場擊斃2名槍手。(法新)

2015/11/14 08: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法國巴黎13號星期五晚間發生數起槍擊與爆炸恐怖攻擊,最新消息則指出,劇院內的118人已不幸罹難,恐攻事件整體罹難人數則增加為140多人。

巴黎當地時間13日晚間發生數起攻擊事件,期間造成嚴重傷亡,路上隨處可見罹難者遺體,巴塔克蘭劇場(Bataclan Music Hall)內也有百餘人遭到挾持。

法新社報導,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巴黎軍警稍早對劇院內進行攻堅,當場擊斃2名槍手,但歹徒把炸彈丟向人質,造成劇院內至少百人死亡,警方表示根本是屠殺;巴黎官方也公布死亡數字,劇院內至少有118人死亡。

根據最新曝光畫面,法國警方發動攻堅後,有多名人質被救出。但「CNN」報導,目前無從得知劇院內是否仍有人質被挾持,也不知道是否有恐佈分子仍藏匿劇院內。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