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不滿豪雨導致班機延誤 強國旅客大鬧機場

2015/05/19 16:31

中國深圳因日前豪雨延誤班機,旅客不滿大鬧機場。(圖擷自網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深圳日前遭遇今年以來最大豪雨,導致當地寶安機場因故延誤班機,卻引發旅客強烈不滿,圍堵在機場服務台以及登機口,甚至有人朝著工作人員扔擲便當盒或礦泉水瓶,櫃檯被搞得凌亂不堪。

據「東網」報導,5月16日深圳寶安機場受到豪雨影響,大批班機延誤或取消,有部分滯留在機場內的旅客情緒激動,朝航空公司工作人員發怒,有目擊民眾稱,只見地勤一個勁地對旅客道歉,還要一直被罵。

憤怒的旅客佔領了機場服務台以及登機口,朝著櫃檯內的工作人員丟泡麵、便當盒或水瓶,甚至有旅客爬上櫃檯毆打工作人員,趕緊被其他人拉了下來,之後被特警圍成人牆才維持住秩序。

深圳機場發生這樣的事件已非第一次,之前也曾經發生旅客佔領服務台、在機場暴動導致流血衝突的事件;有中國網友質疑,班機因為天候狀況延誤或取消,本來就是很正常的事情,旅客太沒素質。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機場和航空公司當時應該思考一下妥善解決方案,來安撫旅客情緒。

許多遊客朝機場櫃檯仍擲便當盒,現場十分凌亂。(圖擷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