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男機場蹲「爆」馬桶 網友:該吐槽文明還是馬桶?

中國一名男子在機場蹲踩在馬桶上廁所,結果馬桶竟爆裂劃傷他的屁股,引發中國網友的熱烈討論。(圖擷自網路)

中國一名男子在機場蹲踩在馬桶上廁所,結果馬桶竟爆裂劃傷他的屁股,引發中國網友的熱烈討論。(圖擷自網路)

2015/04/19 10: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一名男性旅客日前在機場內的洗手間蹲踩在坐式馬桶上廁所,想不到馬桶竟然爆裂,劃傷了該名男子的屁股;新聞發布後引發中國網友在微博上熱議,有人認為中國人如廁的「不文明」習慣該改變,明明就是坐式馬桶偏要蹲踩在馬桶上;也有網友爭論馬桶的品質糟糕,一踩竟會爆裂;或許是因為能吐槽的點太多了,網友笑稱「到底該吐槽遊客的文明習慣,還是馬桶品質不佳?」。

據中國《安徽網》報導,4月16日一名男性旅客在安徽省合肥市新橋機場內上廁所,結果發生馬桶爆裂事件,男子屁股被馬桶碎片劃傷,趕緊送往醫院急救。新橋機場內的相關負責人證實,受傷旅客是蹲踩在馬桶上「方便」,不知道是沒站穩還是體重太重,馬桶突然爆裂,他本人跌倒,屁股也受傷了。

這則新聞引發許多中國網友的熱烈討論,有網友質疑中國遊客經常愛蹲踩在馬桶上,縱使許多廁所內都會貼上公告希望如廁者不要踩馬桶,但大家還是照樣這麼做,這種不文明習慣真該改一改,甚至諷刺是「馬桶的報復」;不過也有網友討論到機場馬桶的品質或廁所衛生問題,批評機場馬桶品質太糟糕,怪不得中國人都愛跑日本買馬桶,或是機場廁所的衛生很糟,難怪很多人都被逼著要蹲踩在馬桶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