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文明?強國辦風鈴節 數千個風鈴被遊客「拿」光光

中國某風景區5月1日起舉辦「風鈴節」,沒想到不到一個星期的時間,風鈴就被拿光光,活動被迫提早結束。(圖擷自網路)

中國某風景區5月1日起舉辦「風鈴節」,沒想到不到一個星期的時間,風鈴就被拿光光,活動被迫提早結束。(圖擷自網路)

2015/05/07 17: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浙江麗水縉雲縣仙都風景區在「五一黃金週」連假期間舉辦風鈴節,在風景區中掛出逾千串風鈴供遊客觀賞,想不到許多遊客在欣賞風鈴時,竟順手牽羊將風鈴摘下做紀念,甚至有人爬到樹上摘風鈴、或是直接拿樹枝勾下風鈴,活動舉辦不到一個星期,風鈴就被拿光光,活動只好被迫提早結束。

據「中新網」報導,仙都風景區舉辦的風鈴節原本預計持續到月底,但是由於許多中國遊客不文明的行為,導致活動不到一個星期就被迫結束,工作人員抱怨活動前花費了很多時間高掛這些風鈴,希望讓遊客來遊玩時,能欣賞一場悅耳的「風鈴宴」,結果想不到竟會變成這樣。

工作人員還說,活動第一天就發現風鈴被遊客瘋狂摘下,縱使前往勸阻也無效,真的很無奈;其實,這種情況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了,該景區之前曾舉辦「綢傘節」,高掛800把綢傘,也是都全部不翼而飛,甚至有遊客毀損綢傘後,隨意仍到地上。

原本有數千串風鈴高掛,看起來非常浪漫。(圖擷自網路)

原本有數千串風鈴高掛,看起來非常浪漫。(圖擷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