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難忍如廁後味道「濃郁」 日婦氣憤持刀砍夫

2015/04/13 17:35

日本東京發生妻子砍傷丈夫的事件,嫌犯因丈夫如廁後,留下的氣味太難聞,竟持刀砍傷他的臉。(情境照,圖與文無關,擷取自網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東京發生一起妻子砍傷丈夫的事件,嫌犯因丈夫如廁後,留下氣味太難聞,竟持刀砍傷他的臉,警方以涉嫌謀殺未遂名義將她逮捕,原因仍令人匪夷所思。

根據時事通信社報導,12日下午29歲女子間宮依美在家中,發現34歲丈夫如廁後的氣味太過「濃郁」,讓她相當生氣,後來又見到丈夫沒有洗手就協助3歲大的兒子上廁所,讓她理智線瞬間斷裂,持刀砍向丈夫。

丈夫見狀連忙閃躲,所幸只傷及臉頰,警方隨後趕到,以涉嫌謀殺未遂名義將她逮捕,間宮對媒體表示:「廁所臭成這樣,孩子要怎麼用?」日網友看到消息後留言:「如果她丈夫因為這樣死掉,我一定會笑出來」、「是有多臭?你妻子氣成這樣」、「這消息真是恥辱啊...」,陶侃意味十足。

29歲女子間宮依美因34歲丈夫如廁後的氣味太過「濃郁」,讓她理智線瞬間斷裂,持刀砍向丈夫。(圖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