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動物園大玩鐵籠疊疊樂 動物屎尿沾身好憂鬱

2015/02/24 15:27

墨西哥1家動物園的動物生活條件差,部分鐵籠大玩疊疊樂,排泄物掉到籠中動物身上。(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墨西哥1家動物園被民眾檢舉,揭開園中動物心酸生活樣貌,101隻動物被關進狹小鐵籠擠在一起生活,部分鐵籠更大玩疊疊樂,上層動物排泄物掉落至下層鐵籠,衛生條件堪憂。

美聯社報導,墨西哥普艾布拉(Puebla)州提瓦坎(Tehuacan)市的1家私人動物園日前遭民眾投訴違規,調查人員前往發現,動物園共有101隻動物違規,半數是猴子及超過40隻的大型貓科類動物、灰熊、羚羊、野牛、鳥類,動物們被安置在狹小鐵籠中。

調查人員發現園內不僅沒有恆溫裝置,部分鐵籠還堆疊起來,導致上層動物的排洩物掉到下層動物身上,惡劣的衛生條件及生活環境讓動物們情緒亮紅燈,讓動物出現攻擊行為,不少動物因此受傷。

此外,動物園缺乏柵欄隔開遊客和動物,調查人員輕而易舉就能伸手入籠中,顯示動物園缺乏良好的安全規劃,在飼育、獸醫、工作人員等方面都不合格,當局已安置好園中動物,並著手展開進一步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