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死亡動物園」 今年養死2頭科摩多龍

印尼泗水動物園(Surabaya Zoo)的科摩多龍今天清晨被發現死在籠中,是園方今年養死的第二隻科摩多龍。(法新社)

印尼泗水動物園(Surabaya Zoo)的科摩多龍今天清晨被發現死在籠中,是園方今年養死的第二隻科摩多龍。(法新社)

2014/06/03 16: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尼泗水動物園曾被媒體批露,是世界上最殘忍的動物園之一,有「死亡動物園」惡名。1隻瀕臨絕種的科摩多龍今天被發現死在籠中,目前死因仍不明,是園方今年以來養死的第2隻科摩多龍。

《雅加達郵報》(The Jakarta Post)報導,惡名昭彰的印尼泗水動物園(Surabaya Zoo),繼今年2月才剛養死另外1隻科摩多龍後,今天清晨發現1隻科摩多龍(Komodo dragon)死在籠中,園方認為可能是不小心吃下有毒物質才發生悲劇。

科摩多龍是世界上最大的蜥蜴,平均可長到2至3公尺大,體重可達70公斤,過去曾發生多起科摩多龍攻擊人事件,現在科摩多龍全世界僅存3000多隻,被列為易危物種。

泗水動物園是印尼最大的動物園,以惡劣的飼養環境揚名國際,去年7月至9月間有超過40隻動物死亡,活著的也遭受虐待、骨瘦如柴。為了方便控制大象,園內小象被栓上鐐銬造成潰瘍,還有駱駝瘦到變成四不像,今年初一隻18個月大的雄獅上吊身亡,讓許多民眾看不過去,希望動物園盡快關閉。

泗水動物園在今年2月份養死的科摩多龍。(法新社)

泗水動物園在今年2月份養死的科摩多龍。(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