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瑞士動物園「賣肉」 殺過剩動物供遊客食用

瑞士一間野生動物園會將過剩的動物殺害,並做成食物供給遊客食用。(圖擷取自The Daily Meal)

瑞士一間野生動物園會將過剩的動物殺害,並做成食物供給遊客食用。(圖擷取自The Daily Meal)

2014/10/08 16: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瑞士蘇黎世的蘭根伯格(Langenberg)野生動物園遭網友揭露,會將過剩的動物殺掉,再將肉做成食物給遊客食用,引起動保團體注意。園方昨天證實說法,並稱這是一種「環保回收」,獲得大部分客人的支持。

網友爆料指出,蘭根伯格動物園會主動將園區內過剩的動物殺掉,可能是鹿或野豬,將肉做成餐點,然後在園區的餐廳內販賣。消息起初只是毫無根據的傳言,但園方發言人馬汀(Martin Kilchenmann)已出面坦承事實。

馬汀表示,園區每年大概會有100隻新生動物,但園區範圍有限,不一定能全部安置,如果過剩的動物無法找到其他地方安置,就會殺來作食物。

馬汀稱,園區在2012年,共「回收」了49頭鹿和10頭野豬,遊客知情後並無太大反應,反而很多人認為做法正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