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美在台協會發言人:美尊重台灣民主與選舉過程

2014/10/31 14:20

美國在台協會發言人金明今受邀到義守大學演講,與師生互動熱絡。(記者陳文嬋攝)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美國在台協會發言人金明今受邀到義守大學演講,針對台灣選舉進入倒數時刻,美國政府對台灣選舉的看法,金明表示,美國政府尊重台灣民主與選舉過程,強調不會介入選舉,由台灣人民決定選誰。

美國在台協會發言人金明今天參加由義守大學大傳系主辦的「2014傳播與媒體生態學術研討會」,專題演講「數位時代裡媒體與發言人的關係」,為師生剖析發言人如何掌握與媒體溝通的技巧,才能精準傳達政府的政策,受到師生熱烈歡迎。

美國在台協會發言人金明表示,美國政府尊重台灣民主與選舉過程,強調不會介入選舉,由台灣人民決定選誰。(記者陳文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