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變態男躲公廁 露鳥強襲少女

2015/10/09 06:00

劉男將裝有衛生紙的保險套,丟進唐女如廁的廁所內。(記者姜翔翻攝)

天降保險套 強開門

〔記者姜翔/新北報導〕新北市18歲唐姓女高中生前晚在新店交通公園公廁如廁時,突然「從天而降」1個已拆封的保險套,接著反鎖的門把突然遭打開,唐女目擊男子劉正偉右手拉著門把,左手握著生殖器,嚇得立即拉上門把,2人隔門僵持,所幸唐女男友在公廁外久等,前往公廁查看,報警逮捕劉男,劉男辯稱「尿急,跑錯間」,唐女痛批「變態」堅持提告。

唐女表示,前晚11時許,她和男友前往公園運動,她尿急到公廁上廁所,她如廁時隱約聽到門外傳來疑似男子喘息聲,接著頭頂竟落下1個已拆封、還包著衛生紙的保險套。

隔門互拉僵持5分鐘

唐女正感奇怪時,原本反鎖的門突遭人強行打開,唐女抬頭發現站在門外的劉男,右手拉開廁所的門,左手還握著生殖器,唐女驚嚇之餘,立即用力將門拉上,未料劉男竟也用力將門拉開,2人隔門互拉僵持。

所幸僵持約5分鐘後,唐女男友在公廁外等候許久,擔心女友安危,進入女廁找人,當場目擊劉男意圖侵入女廁一事,立即上前制止並報警逮人。

還好少女男友查看逮人

警方調查,38歲劉男無業未婚,也無女友,有多項公然猥褻、強盜及竊盜等前科,劉男警詢時否認犯行,宣稱因尿急「跑錯間」,但唐女指證歷歷,警方將劉男依公然猥褻、性騷擾防治法等罪嫌移送法辦。

劉男就埋伏在靠牆邊的廁所內。(記者姜翔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