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癡漢埋伏女廁露鳥 少女男友在他後面「非常火」

劉男靠牆邊的廁所內埋伏(記者姜翔翻攝)

劉男靠牆邊的廁所內埋伏(記者姜翔翻攝)

2015/10/08 16:36

〔記者姜翔/新北報導〕新北市1名18歲唐姓女子,昨晚前往新店區交通公園公廁如廁時,突然「從天而降」1個已拆封的保險套,接著反鎖的門把突然遭到不明人士打開,唐女目擊男子劉正偉右手拉著門把,左手握著生殖器後,立即拉上門把,與劉男僵持。5分鐘後,唐女在遠處等候的男友察覺「怎麼那麼久」,急忙前往公廁,將劉男逮個正著,並通知警方到場。

唐女向警方表示,昨晚11時許,和男友前往公園運動後,準備前往公廁小解。唐女如廁時,先是聽到有不明男子的喘息聲,接著頭頂上落下1個已拆封,還包著衛生紙的保險套。突然,反鎖的門疑遭劉男用10元硬幣開鎖後拉開。唐女驚訝之餘,目擊劉男右手拉開廁所的門,左手握著生殖器官。

唐女說,當時立即反應將門拉上,沒想到劉男竟意圖使用蠻力將門拉開。雙方約僵持5分鐘後,唐女的男友察覺有異,前往女廁尋找女友,將劉男逮個正著。

警方調查發現,38歲的劉嫌有多項公然猥褻、強盜及竊盜等前科。偵訊時,劉男否認犯行,還說自己尿急才「跑錯間」,但警方不採信他的說詞。訊後,警方依公然猥褻、性騷擾防治條例將他移送法辦。

劉男將裝有衛生紙的保險套,丟置唐女如廁的洗手間內(記者姜翔翻攝)

劉男將裝有衛生紙的保險套,丟置唐女如廁的洗手間內(記者姜翔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