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緊身衣褲都沒皺 女控性侵檢不信

2015/09/15 06:00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20歲陳女去年跨年夜被謝男邀往住處,一夜激情後反咬對方性侵害,謝喊冤聲稱你情我願,新竹檢方勘驗發現,謝的租屋處隔音甚差,陳女如喊叫肯定會有人聽見,且陳女當天穿的緊身發熱衣、牛仔褲,竟無半點皺褶與拉扯痕跡,顯示陳女是自願,不起訴處分。

陳女指控,去年跨年夜,謝男邀她共進晚餐,用餐完畢後卻不讓她走,強邀到他住處,她因見謝男抽菸有打火機,感覺害怕,不敢向路人或店家求援,答應前往。抵達後謝立即將房門反鎖,將她抱到床上壓制四肢,強行褪去發熱衣、刷毛緊身牛仔褲等衣物,撫摸她胸部及下體。

陳女指控,過程中試圖拉扯身上衣物、扭動身體與抓住謝男生殖器方式抗拒,但未成功;謝則否認性侵害,聲稱是兩情相悅,不知為何陳女會反咬他一口。

檢警調查,陳女當天穿著的發熱衣、緊身牛仔褲,事後均未留下皺褶與拉扯痕跡,且經驗傷,除處女膜陳舊性裂傷,別無其他傷勢。且謝男租的出租套房,隔音效果甚差,房門縱經反鎖也可輕易開啟,如陳女感覺有異,為何不立即向路旁店家或行人求援。檢方因此認為陳女在合意下與謝有性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