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狼假神意 7旬婦人財兩失

2015/09/14 11:18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37歲惡狼吳男隨機電話詐騙70歲老婦,騙8次得手32萬元,竟還假扮老婦兒子的友人,誆稱其子患女人病無法勃起,老婦需依「神明旨意」與他發生性關係,兒子的病才會好,多次手指性侵並脅迫口交,高雄地院審理後判吳男徒刑5年。

判決指出,吳男去年10月間出獄後無所事事,隨意亂撥市內電話找尋詐騙對象,套出被害人70歲老婦的兒子在中國工作,認為有機可乘,假冒婦人的兒子從中國打電話回來,騙她沒錢看病、吃飯,要求老媽將錢交給吳姓友人。

老婦不疑有他,2個月內,先後8次交給被告32萬元,吳男竟還上門謊稱老婦的兒子患有女人病,無法勃起,要與女人發生性關係才會痊癒,吳已請自己母親到中國援助、性愛治療,誆稱該治療方式是「神明旨意」,老婦也必須與吳發生性行為,交替作用後,病情才會好轉,還恐嚇老婦,若讓別人知道必定破局,她兒子的生殖器還會爛掉。

老婦信以為真,多次被吳以手指性侵,並被強迫口交、強拍裸照,可憐老婦慘遭蹂躝,直到「真兒子」從中國打電話回來,老婦詢兒子病情,才知自己慘遭騙財騙色,由家人陪同報警逮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