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超嗆女羅剎 率眾轟辣椒炮討債

2015/03/30 06:00

警方帶回的木棍、鐵撬、電擊棒及鞭炮等證物。(記者謝君臨攝)

被逮還嗆:只會叫警察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36歲女子江庭誼是簽賭組頭,涉嫌帶20多名壯漢到檳榔攤討債,除投擲特製的「辣椒粉鞭炮」,還持棍棒毆傷對方,警方逮獲江女,她還嗆:「臭卒仔,只會叫警察!」警員望著她的飄逸長髮,直呼:「真是人不可貌相!」

警方調查,長相清秀的江女,是橫行新北市淡水一帶的簽賭組頭,她向28歲劉男追討80萬債務不成,轉向其朱姓友人追債,前晚9時,夥同35歲彭姓男友人,帶著20多名惡煞,前往朱男的檳榔攤討債。

討不到錢 轉向友人催討

一行人下車後,先將灌入辣椒粉的鞭炮點燃,整盒往檳榔攤丟去,鞭炮爆炸後辣椒粉散飛而出,小小空間瀰漫嗆鼻味,陳姓女店員、朱男被嗆到受不了,一行人趁機持鐵棍、電擊棒闖進襲擊。

朱男的爸爸在一旁住處,聞訊衝出,兩人抄起球棒反擊,衝突中彭男遭推擠跌倒撞到台階,腰部撕裂傷,血流如注。

警快打部隊逮回一票人

淡水分局出動快打部隊,10分鐘內趕抵,將負傷的彭送醫,左臉頰掛彩的江女情緒激動,見警方到場,嗆對方:「臭卒仔,只會叫警察!」仍欲繼續鬥毆,被數名警員阻擋才作罷。江女火爆的脾氣,讓警員錯愕,直說:「長得漂漂亮亮的,沒想到那麼兇悍!」

朱姓父子供稱,他們是自我防衛,為求自保才還擊。彭男則控告朱姓父子,雙方互告,警方訊後依傷害、恐嚇等罪嫌將江女等4人移送法辦。

監視器拍下鬧事的惡煞。(記者曾健銘翻攝)

江庭誼長相清秀,卻十分凶狠。(記者曾健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