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火爆大姐頭 率20惡煞毆人討債

監視器拍下案發現場當時擠滿鬧事的惡煞。(記者曾健銘翻攝)

監視器拍下案發現場當時擠滿鬧事的惡煞。(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5/03/29 14:05

〔記者曾健銘、謝君臨/新北報導〕新北市淡水區水源路昨日晚間9時許發生街頭暴力事件,一群惡煞為了追討債務,竟對著檳榔攤投擲摻有辣椒粉的鞭炮,甚至手持電擊棒、鐵棍在店外叫囂,嚇壞不少路過民眾,淡水警分局獲報,立即出動快打部隊,現場逮捕一干人等,事後調查,主事者竟是位頗有姿色、氣質的36歲江姓女子。

警方調查,長相清秀的江女有毒品、傷害、賭博等多樣前科,是橫行淡水一帶的簽賭組頭,日前向28歲劉男追討80萬債務不成,轉而向其朱姓友人追債。昨晚9時許,江女夥同35歲彭姓男友人,帶著20多名惡煞前往淡水水源街1家檳榔攤討債,一行人一下車就往店內投擲摻有辣椒粉的鞭炮,隨即持鐵棍、電擊棒闖進店內,雙方爆發衝突,過程中彭男遭到推擠,不慎撞傷檳榔攤前的鐵台階,腰際留下撕裂傷,當場血流如注,頭部有輕微腦震盪,淡水警方獲報後隨即起動快打部隊,到場將相關涉案人士逮捕。

偵訊時被害的朱姓父子聲稱是自我防衛,當時一行人衝進店內,持棍棒朝他們揮舞,他們因為自保而發生拉扯、推擠,當下只能拿出武器防禦,造成兩敗俱傷,所幸雙方的傷勢都不重,但對方堅持向朱姓父子提出告訴,進而演變成雙方互告的局面,讓朱男相當無奈。警方訊後先依傷害、恐嚇罪嫌將江女、彭男及朱姓父子移送法辦,且持續追查當時涉案的相關人士,進一步釐清案情。

主事的江姓女子。(記者曾健銘翻攝)

主事的江姓女子。(記者曾健銘翻攝)

警方查扣木棍、鐵棒、鞭炮等多樣凶器。(記者謝君臨攝)

警方查扣木棍、鐵棒、鞭炮等多樣凶器。(記者謝君臨攝)

檳榔攤外觀。(記者謝君臨攝)

檳榔攤外觀。(記者謝君臨攝)

雙方在店外爆發衝突。(記者曾健銘翻攝)

雙方在店外爆發衝突。(記者曾健銘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