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討不到債 開車堵校門口遭送辦

警方懷疑陳嫌在撞球場內經營賭博,搜索這家撞球場無具體證據,仍查扣高中生簽下的借據與本票。(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懷疑陳嫌在撞球場內經營賭博,搜索這家撞球場無具體證據,仍查扣高中生簽下的借據與本票。(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4/10/07 18:26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一所私立高中的許姓學生,今年暑假在台中市北區一家撞球場內賭博輸錢,向撞球場陳姓老闆借4萬5000元,不料,陳某竟夥同黃姓員工開車到學校討債,被教官攔在校門前,還用汽車擋住校門,與教官對峙約20分鐘,台中市警局東勢警分局偵查隊今天依賭博與妨害自由等罪嫌,將2人移送法辦。

東勢警分局調查,陳姓老闆(37歲)聘僱黃姓員工(21歲),於中市北區經營撞球場,就讀台中市某私立高中的許姓學生(未成年),今年8月間與黃姓員工,以及另2名身分不詳男子,多次用撲克牌賭「四支刀」,卻狂輸了4萬5000元,沒有錢償還賭債,只好向陳姓老闆借錢。

調查顯示,許姓高中生今年9月再度光臨撞球場,陳某見機不可失,要求他簽下面額4萬5000元本票與借據各1張,還要求提供「擔保品」,否則「你就不能離開、不能回家」,許姓高中生趕緊打電話給媽媽求援,其母報案並會同員警到場帶兒子離開,許姓高中生僅向警方宣稱「債務糾紛」,不願說明賭博等詳情。

陳、黃2人認為這名高中生不還錢,今年9月底開一輛箱型車到學校,於校門口前被警衛攔下,並通知教官來處理,雙方遂僵持在學校大門前,2人亮出借據與本票影本,要求校方叫許姓高中生出面處理債務,但教官堅持拒絕,還要求2人把車移開。

2人卻謊稱「車子的倒車檔壞掉」,硬是把車擋在校門前,企圖影響校方車輛進出,還威脅說:「你們這所學校,最近招生是不是不好?」、「我們會來學校發傳單,讓大家知道這件事」。

教官報案後,東勢警分局懷疑撞球場內經營賭博,上週搜索撞球場並查扣借據與本票,但沒有查獲具體賭博行為,陳、黃2人也否認經營賭博,全案依賭博、妨害自由等罪嫌函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