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買多好殺價? 毒運將一車毒

2014/12/11 06:00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自稱開計程車的29歲男子童慶鈇,昨晨被警方在車內搜出131克安非他命、分裝袋及疑似帳冊等,因毒品數量龐大,警方懷疑他涉嫌販毒並以計程車「宅配到府」,童男極力否認,並稱「買多一點才能殺價」,警方仍依毒品罪移送,並追查毒品流向。

新北市土城警分局偵查隊昨晨在學成路發現1輛計程車引擎發動,卻許久未移動,小隊長葉水樹直覺有異上前盤查,在車內查獲131克的4大包安非他命,另起出吸食器、分裝袋及寫有人名與數字的記事本。

童男警訊時承認向綽號「阿宏」的男子買毒,但僅供自己吸食並未販售,數量龐大是因為「買多一點才能殺價」,而記事本上的人名及數字,則是記載與朋友打麻將的輸贏狀況。警方表示,車內搜出分裝袋、電子秤及計算機等物品,懷疑童男以小黃運將身分掩飾販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