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大尾鱸鰻男星繼子 挺友談判挨撞昏迷

2022/06/19 05:30

張姓少年開車衝撞周男一方,前擋風玻璃凹陷碎裂。(讀者提供)

17歲少年撞人群 3傷

〔記者彭健禮、馮亦寧/綜合報導〕曾參演「大尾鱸鰻」、「藍色蜘蛛網」等影視戲劇的演員「朱九(本名朱進新)」,其繼子廿一歲周姓男子,十六日深夜為了相挺友人,到苗栗縣苑裡鎮「苑港漁港」助陣與人談判,遭對方十七歲張姓少年開車衝撞,周男頭部重創、傷勢嚴重,昏迷住院搶救中。警方約談雙方廿二名年輕人到案,依聚眾鬥毆、殺人未遂等罪嫌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

朱九是許多國片的「黑道專業戶」,在電影「大尾鱸鰻」也飾演黑道大哥,他昨天在臉書發文指出繼子遭人故意衝撞,頭骨嚴重破裂重度昏迷,希望大家幫忙集氣,期盼奇蹟降臨。據了解,周男是朱九妻子與前夫所生,是朱九的繼子,朱九視如己出,疼愛有加。

轄區通霄警分局昨表示,十六日深夜接獲一一○報案指稱,苑港漁港濱海公園停車場有青少年聚集鬧事,立即啟動快打機制,調派線上警力及偵查隊前往處置,到場發現有三名傷患,各受頭部撕裂傷、手部骨折等傷勢,由救護車送醫救治。

口角糾紛 各自糾眾

警方盤查逗留於周邊的可疑分子,發現是兩派青少年中的成員因口角糾紛,糾眾談判而衍生鬥毆事件,其中一方因不敵而準備落跑,當中的十七歲張姓少年駕駛馬自達轎車,衝撞周男一方的人,造成周男和其兩名友人受傷,周男頭部受創嚴重,當場倒地不起,急救後仍重度昏迷。

雙方22名年輕人到案

警方表示,已約談雙方廿二名青少年與年輕人到案,依聚眾鬥毆、殺人未遂等罪嫌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駕車撞人的張姓少年移送苗栗地方法院少年法庭,法官裁定收容。

周男遭對方十七歲張姓少年開車衝撞,頭部重創,倒地不起,昏迷住院搶救中。(翻攝朱九臉書)

警方約談雙方廿二名年輕人到案。(讀者提供)

演員朱九(取自臉書)在臉書發文為重傷昏迷的繼子祈福集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