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界「張鈞甯」身分曝!23歲陳姓警員中台灣燈會值勤爆紅

中台灣元宵燈會仙氣女警執勤照意外引發網友熱議。(擷自TCPB局長室臉書)

中台灣元宵燈會仙氣女警執勤照意外引發網友熱議。(擷自TCPB局長室臉書)

2024/02/19 06:26

首次上稿 02/18 23:45
更新時間 02/19 06:26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中台灣元宵燈會16日在台中中央公園登場,台中市警局臉書「TCPB局長室」張貼一系列宣傳照,提醒遊客遵守員警交通疏導;未料2張警花值勤照意外引發熱議,由於女警神似韓國女星秀賢,讓不少人跪求IG。有網友留言「有什麼方式可以被警花關注嗎?」警局小編妙回「通緝犯帶多一點,應該有機會」令人莞爾。

TCPB局長室17日在臉書發文,「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後,2024中台灣元宵燈會,還不趕快來,今年以『台中龍賀』為主題,將中央公園滯洪池水域化身為劇場舞台,神龍盤踞在乾溼滯洪池的分界線上,配合地貌將整個公園營造成神龍秘境,每一個燈區都是一個龍穴。」

「同仁會在現場點亮手中的指揮棒,替每一位來訪的遊客指引方向,也請大家配合現場交管人員疏導,並遵循告示牌及禁制牌的指示盡情享受元宵花燈盛宴。」只是原來的宣導文,卻因附上兩張正妹執勤照片意外引發關注,照片中女警綁馬尾雙手插腰,白皙肌膚與標緻的瓜子臉,專注的值勤神情散發仙氣,令人印象深刻。

網友紛紛留言「漂亮的女警,戀愛了」、「人比燈香」、「我是為了看警察妹才去燈會」、「又一堆人想被逮捕了」、「不要騙我去考警察」、「可以看警花嗎」、「請問有什麼方式可以被指定警花關注嗎」、「不是看花燈,是看警花」、還有眼尖網友說,「那個警花沒有臂章編號。臨演哦」。

小編則回應「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們在想什麼,為了避免當事人不必要困擾,早將女警的臂章號碼塗掉,網友只能趁賞燈的機會,看看是否有緣遇到本尊。」相當逗趣。

據了解,該名女警姓陳,今年23歲,高中畢業後選擇警察特考,錄取後前年分發到某分局實習,去年才結束實習在同分局任職,因激似韓國藝人「秀賢」、台灣演員「張鈞甯」,被TCPB小編認為「上相」,協助此次燈會交管資訊拍攝。

中台灣元宵燈會仙氣女警執勤照意外引發網友熱議。(擷自TCPB局長室臉書)

中台灣元宵燈會仙氣女警執勤照意外引發網友熱議。(擷自TCPB局長室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