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怪客撐傘遮臉 機車鑰匙孔灌膠

2019/05/27 06:00

機車鑰匙孔遭灌入三秒膠,受害車主發現後氣炸報警。(記者王俊忠翻攝)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南市東區裕義路出現「灌膠怪客」!一名中年男子日前以撐傘為掩護,涉嫌把3秒膠灌進機車鑰匙孔內,由於完全沒有辦法清除,只能更換新鎖,車主無端損失1000多元,氣炸報案。警方表示,目前有一輛機車遭到破壞,已鎖定可疑男子追查中。

只能換鎖 車主損失千元

被害車主表示,5月15日凌晨4點多,發現機車鑰匙孔被灌入3秒膠後,完全沒有辦法清除,只能更換全新的。

受害車主調閱監視器,發現犯案男子雖撐傘遮掩臉部,但因收傘時間提早一些,面貌還是被監視器錄下,不過自己根本不認識對方,也沒有與人結怨。

被害人除向警方報案,還PO文在臉書台南諸事會社社群,並公布監視影片畫面,提醒把車子停放在外面的民眾,小心該男子惡意灌膠。

中年男犯案 身分尚未查出

車主還說,一個全新鎖頭要價1000多元,如警方能查出是誰犯案的,一定要求對方賠償,並呼籲網友提供線索給警方偵辦,避免其他民眾受害。

市警一分局說,從被害人提供的監視影片,犯案男子年約3、40歲、中等身材,警方會依監視影像追查,如查出涉案嫌犯身分,會儘快通知到案。

台南出現怪客,利用雨傘遮臉,對機車鑰匙孔灌入3秒膠。(記者王俊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