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教導為往生者穿壽衣 禮儀師趁機性侵菜鳥女學員

2022/08/19 07:03

禮儀師涉性侵新學員,被橋頭地院判刑。示意圖。(資料照)

〔記者鮑建信/高雄報導〕國內知名殯葬禮儀公司職員阿偉(化名)教導新進女學員為往生者穿壽衣,涉嫌趁機性侵,甚至假藉教導開車等機會,連續3次撫摸女學員胸部或私處,橋頭地院調查後強制猥褻部分判決無罪,至於妨害性自主罪,則處徒刑3年10月。

判決書指出,被告阿偉為某知名殯葬禮儀公司高雄分公司禮儀師,2019年7月2日晚上,以教導為往生者穿壽衣為由,與新進學員小玉(化名)在男值班室同處,期間兩人輪流扮演往生者,由另1人為其穿壽衣。

不料,正當小玉扮演往生者時,阿偉竟涉嫌趁機撫摸她胸部、私處,進而以手性侵得逞。

檢方並指控,同年6月中旬至7月18日晚上,2人在納骨塔旁停車場教導開車、公司陽台、市區餐廳用餐等處,阿偉曾3次藉機對小玉掐捏胸部、撫摸私處,另涉嫌觸犯強制猥褻罪。

阿偉辯稱,當時他躺在床上扮演往生者,讓小玉練習穿壽衣,也要小玉把他當往生者來練習按摩,以便套上壽衣,但否認摸胸、性侵等行為。

承辦法官調查,小玉雖對案發經過陳述略有歧異,但關於重要情節卻記得很清楚,指阿偉不顧她出手推拒,先強行撫摸胸部、下體,又突然性侵,她曾口頭表示反對,且試著撥開他手,但力氣不足無法阻止。

小玉受害後時隔近10日,向前男友哭訴,情緒反應異常,並出現創傷後壓力反應。此外,小玉因是新學員,礙於工作、公司等因素,案發數月後方提告,未違反常理。

不過,阿偉另涉3起強制猥褻案,院方調查後認定罪證不足,均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