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月恐懼/少女控父家暴性侵 爆冰屍秘密

新北市老婦人遺體遭兒冰存5年
,老婦兒子持續領取母親補助
。 (記者吳仁捷攝)

新北市老婦人遺體遭兒冰存5年 ,老婦兒子持續領取母親補助 。 (記者吳仁捷攝)

2022/08/18 05:30

校方︰死者孫女活潑 老師發現她身上有傷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八里冰屍案是在社工與死者孫女訪談時發覺,據了解,本案疑因少女沒有零用金,近來常與父親發生親子衝突,加上升上國中逐漸懂事後、適逢俗稱鬼月的農曆七月,對奶奶被冰在冰箱一事恐懼日深,以及被迫守住秘密多年等的多重壓力,在遭遇家暴後,宛如難以承受的最後一根稻草,終於全盤說出這起冰屍駭人事件;新北市社會局已緊急安置保護少女。

新北市社會局緊急安置保護少女

校方透露,死者的孫女個性開朗、活潑,但近日缺席暑期輔導課,引起老師關心,她回校後被發覺身上有傷,進而得知少女疑遭家暴及冰屍等情事。少女父親則說,他十五日晚間發覺,女兒與一名騎電動車、刺青的成年人網戀,還疑有自殘動作,詢問此事時,女兒辯稱是同學,他不滿女兒說謊才會打她。

父稱不滿女兒說謊才會打她

據了解,少女每月領有兩千餘元弱勢兒少補助,近來有意結交朋友,跟父親要錢但被拒,因而頻繁衝突。至於指控性侵部分,相關單位認為,少女供稱事發在國小,為何會遲至與父親衝突後的國中階段才提出控告,實際情況如何待進一步釐清。據透露,少女國小時知道爸爸將奶奶冰在陽台冰箱,被迫保守秘密多年,近來親子關係惡化,加上遭遇家暴,讓生在單親家庭的她壓力更甚,在外交朋友後,產生想透過外界求助的想法,以期釋放壓力,但也因此導致她情緒不穩定,正由社工安撫、輔導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