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北市消防員離奇陳屍旅館 頸戴項圈、雙手上銬還手持剪刀

2022/08/02 13:58

陳姓消防員前往新北市三重區福德北路某旅館,疑似「玩過頭」意外身亡。(記者徐聖倫翻攝)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新北市三重區某旅館發生離奇的意外死亡案,在台北市某消防分隊服務的34歲陳姓消防隊員,1日上午11時被發現陳屍在房間內,詭異的是,他手上戴有手銬,脖子拴著項圈且非常緊,房間又是從內上鐵鍊反鎖,且入住2小時內沒有人來找他,警方初步研判,應是陳某自己在玩樂過程中不慎窒息而死。

據了解,陳某是2013年特考班畢業,從事消防已近10年,且已婚,與妻子育有一對子女。昨日陳某輪休,上午9時許他獨自前往三重區福德北路某旅館,並向櫃台表示開2小時休息,到了11時該退房時,陳某卻沒消沒息,於是旅館工作人員前往查看。

陳某房間反鎖,故旅館人員以備用鑰匙開門,但裡頭的鐵鍊鎖也同樣拴上,於是旅館人員決定破門,豈料入內發現陳某坐在地板靠著床邊一動不動,一觸碰陳某發現全身僵硬,定睛一看發現臉色鐵青,才知道他已斷氣一陣子。

警方獲報派員前往查看,現場並未有打鬥痕跡,陳某頸上有情趣項圈,手上戴著手銬,還拿著剪刀,其中項圈栓得非常緊,但身上沒有外傷。警方研判並非他殺,疑似是陳某自己玩樂玩過頭,項圈栓太緊導致昏迷,最終窒息身亡,陳某遺體也將於今日下午進行相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