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南投9歲男童墜樓身亡 警方要查誰打開窗戶安全鎖

2022/04/07 12:11

南投市竹林路發生9歲男童墜樓身亡意外,引發各界關注。示意圖,非案發現場。(資料照)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南投市竹林路一棟集合式大樓,昨發生一起9歲男童墜樓意外,經送醫急救後仍傷重不治,南投警分局接獲通報案,目前深入偵辦中,且將安全鎖部分列入首要重點,以便早日釐清案情。

昨下午4時許,南投市竹林路傳出轟隆聲響,左鄰右舍聞後莫不外出察看,一見是一名男童從7樓住家陽台不慎墜地,遂向消防局及警方報案,消防局救護車也火速到場將男童送醫救治,但男童仍因頭部重挫等原因宣告不治。

據警方調查,案發當時男童父親在外工作,其母親在家還要照顧剛出生2個月的女嬰,對於男童為何從客廳跑到陽台不慎墜樓一事,也不知原因,更難過到難以言語。

警方在現場會勘後,發現男童墜樓身亡與陽台窗戶安全鎖被打開有因果關係,究竟是大人疏忽沒有鎖緊?還是因男童頑皮才導致安全鎖被打開衍生意外?警方正深入調查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