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瑞士度假勝地傳離奇命案!法籍家庭集體從7樓墜下 4死1重傷

瑞士渡假勝地蒙特勒(Montreux)日前傳出1起離奇命案,法國1家5口集體從樓高7層的公寓墜落,造成4死1重傷。(歐新社)

瑞士渡假勝地蒙特勒(Montreux)日前傳出1起離奇命案,法國1家5口集體從樓高7層的公寓墜落,造成4死1重傷。(歐新社)

2022/03/27 23: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瑞士渡假勝地蒙特勒(Montreux)日前傳出1起離奇命案,法國1家5口集體從樓高7層的公寓墜落,造成4死1重傷,警方目前已經介入調查,詳細事發原因仍待釐清,初步排除其他人在公寓內的可能。

根據《美聯社》報導,3月24日週四,法國1家5口集體從7樓高的公寓墜下,在巴里埃賭場(Casino Barriere)附近的1處建築外被發現,40歲的父親、41歲的母親、雙胞胎姊姊,以及1名8歲女童當場慘死,15歲的少年則重傷被送往醫院急救。

對此,警方表示,「為了瞭解這件悲劇的發生原因與過程,我們已經著手開始調查,目前可以排除房內有其他人存在的可能。」

據報導,警方已在現場架設臨時帳棚,法醫也前往頂樓陽台進行採證。不過,警方補充,悲劇發生前,曾到這家人住處執行與孩童自學教育相關的逮捕令,但警方敲門後室內隨即沉默,無人應門,只好離開。

警方目前已經介入調查,初步排除其他人在房內的可能。(歐新社)

警方目前已經介入調查,初步排除其他人在房內的可能。(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