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74線火燒車 車上2女子驚險逃生

2022/03/21 15:40

一輛自小客車今天中午行經台74線快速道路霧峰路段時,車子冒煙起火,整輛車陷入火海,所幸車上2人及時逃生。(記者陳建志翻攝)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一名59歲林姓女駕駛,今天中午駕駛自小客車行經台74線快速道路霧峰路段時,發現車子引擎室冒煙,趕緊將車停靠路邊,並和車上的林姓女乘客下車逃生,沒多久車子就起火,整輛車都陷入火海,台中市消防局獲報派人到場搶救,沒多久就將火勢撲滅,不過整輛車幾乎燒毀,詳細起火原因將由火調人員鑑定釐清。

台中市消防局今天中午12點39分接獲民眾報案,表示駕車經台74線從霧峰往太平方向,車子突然冒煙並起火,消防局立刻派遣霧峰分隊出動3輛消防車,還有11名消防人員到場搶救,抵達時整輛車已經陷入火海,消防人員趕緊出水搶救,約12點59紛將火勢撲滅,不過整輛車已經全燒毀,所幸車上2人及時逃生沒有受傷。

林姓女駕駛表示,當時開車沿台74線快速道路從霧峰往太平方向行駛,才剛經過霧峰交流道沒多久,車子的引擎室開始冒煙,察覺不對勁趕緊將車子開往路邊,並和車上的林姓女乘客下車逃生,沒多久引擎室就起火,且火勢越來越大,整輛車都陷入火海,不知道怎麼會這樣。

一輛自小客車今天中午行經台74線快速道路霧峰路段時火燒車,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出水搶救。(記者陳建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