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彰化驚傳國中生舔女童下體 責付法定代理人帶回

2022/03/21 13:51

彰化地院。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彰化近日傳出有未成年少年猥褻女童案件,據了解,上週南彰化某社區正在舉行廟會活動,一名國中生趁機猥褻一名鄰居女童,脫下褲子舔下體,女童尖叫引起注意,警方獲報後逮捕,並移送少年法庭審理。彰化地院表示,審理結果嫌疑人暫無收容必要,責付法定代理人帶回。

本報近日接獲爆料,上週假日南彰化某鄉鎮一所國中男學生,對一名尚在就讀幼稚園的女童猥褻,強迫舔下體等,且雙方就住在附近,女童家長氣得報警抓人,由於當地民風純樸,爆料者氣得罵「這是什麼野蠻鄉鎮」,竟發生這種離譜事。

經了解,事發當天正在舉行廟會,社區大人都帶著小孩出來看熱鬧,此時男國中生疑似發現被害女童落單,所以將她帶至一走道上趁機猥褻,女童被脫下褲子後驚恐尖叫而引起大人注意,趕緊抓住準備逃跑的男學生,女童家長發現後氣得報警。

對此,警方表示,全案涉及少年及性侵案件,對案情三緘其口,只表示案發後做完筆錄就移送少年法庭審理。彰化縣府社會處表示,該名國中生是國中特教班學障生,並非身障生,可能是正值青春期,對性感到好奇,才會一時犯錯,對此社會處已和教育處將介入輔導。

彰化地院庭長黃齡玉表示,依少年事件處理法規定,該案昨日由少年法庭審理,調查官會對涉案少年進行身心評估與行為調查,並提供鑑別報告後再評估將少年責付法定代理人或家長,若評估後不能責付或已責付不適當,才必須收容於少年觀護所,本案昨日裁定結果,嫌疑人暫無收容必要,責付法定代理人帶回。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