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友過世竟侵犯友人5歲女兒 變態男被打到爬出窗戶求救

阿昌酒後竟猥褻友人的5歲女兒。(情境照)

阿昌酒後竟猥褻友人的5歲女兒。(情境照)

2022/03/19 13:55

〔記者吳政峰/台北報導〕新竹一名男子阿昌(化名)因女友過世,鬱鬱寡歡,2020年間至友人住處飲酒聊天,沒想到酒後竟起獸慾,尾隨友人的5歲女兒進入房間,脫衣強抱並猥褻。女童受到驚嚇大叫,其母衝進房間見狀氣炸,當場呼叫老公一同把阿昌打成豬頭,阿昌只好爬出窗戶,站在陽台上求救。高等法院認定阿昌觸犯妨害性自主罪,判他1年8月刑。

2020年間,阿昌因女友過世而心情不佳,與5名友人外出聚餐買醉後,眾人再到友人家中續攤喝酒聊天,未料,三杯黃湯下肚後,阿昌竟變成禽獸,對女童產生興趣,頻頻和她玩耍。

女童天真爛漫,邀請阿昌到房間一起玩玩具,豈料阿昌跟著進去之後,竟意圖不軌。受到驚嚇的女童尖叫反抗,母親聽到呼救聲,趕緊衝進房間查看,驚見阿昌抱著愛女猥褻,當場呼叫老公進來救女,夫妻倆聯手搥打阿昌,才放開女童。

母親趕緊把女兒抱走,阿昌趁隙反鎖房門,爬出窗戶,站在陽台上求救。其他友人見狀,擔心阿昌被打死,趕緊從另一個房間的窗戶把阿昌救出來,迅速離開該處。

阿昌辯稱當天已經喝到不省人事,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事情,但法官認為,阿昌被打之後,還知道要鎖門自保,並爬出窗外求救,被友人營救時,還能嘶吼掙扎,對外界刺激有反應,顯然還沒達到神智不清、對外界事務均無所感的酒醉情形。

但法官認為,阿昌案發後的脫序行為,可見得當時的精神狀態已受酒精影響,自我控制能力確有下降;而他事後又去醫院求診,希望解決酒精濫用及情緒障礙,可見得有悔意。

法官考量阿昌受到女友過世的刺激,飲酒過量,並在酒精催化下一時失慮犯案,雖然女童雙親不願和解與原諒,但若判處地板刑期3年,仍屬過重,因而決定減刑,判處1年8月,可上訴。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