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歲女童不願從父姓哭訴遭「那個人」玩弄 揪出獸父8罪起訴

台北地檢署今依8個強制猥褻罪起訴這名獸父。(資料照)

台北地檢署今依8個強制猥褻罪起訴這名獸父。(資料照)

2022/03/17 18:16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北部年僅3歲的單親女童每次被母親帶去看父親時,盡顯對父親的厭惡,她不願叫「爸爸」,反而以「那個人」稱呼父親,直到女童4歲後,終於透露為何討厭父親,原來父親會偷捏她的胸部,她還畫出按摩棒外觀,指父親拿該物戳她下體,母親聽聞後驚覺女兒的描述竟與前夫的性癖好雷同,氣得提告;台北地檢署今依8個強制猥褻罪起訴這名獸父。

檢方調查,受害女童的雙親離婚後,由母親負責撫養她,擔任工程師的父親每隔1至2星期,會固定與女兒在北市大安區的住處相聚,不過,自2019年4月至5月開始,女童逐漸顯露對父親的厭惡,每次被母親帶去找父親後,返家時她都會要求母親幫她洗澡,還不斷問母親:「都是那個人的味道,我是不是很臭?」

女童4歲之後,前年1月,母親帶女兒去見父親的途中,女童突然放聲大哭,直到同年6月,女童終於向母親吐露心事,指每次與父親會面時,父親都會拿方形的物品碰她的身體,包括眼睛、嘴巴及下體,並指父親還會捏她的胸部部位;女童的童言童語頓時讓母親嚇出一身冷汗,母親這才想起前夫的性癖好,恰巧與女兒描述的情節相似。

檢方調查,女童受父親侵害後已失去安全感,她不僅在幼兒園時,強烈向老師表達,要跟隨母親的姓氏,絕對不與父親同姓,且她平時坐下時,都會採取將雙腳抱在胸前的防護式蹲坐姿勢,女童解釋「腳如果放下去會被拉走...」。

母親後來帶女兒至林口長庚醫院就醫,醫師對女童進行心理衡鑑等測驗,女童在專家輔導之下,明確地畫出父親用來猥褻她的方形按摩器外觀,院方隨即通報桃園市政府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這名獸父被法辦後,全盤否認女兒的指控。

檢方勘查醫院對女童的鑑測報告後,認為女童能清楚畫出按摩器的外觀,且她的指述又剛好與其母對前夫性癖好的記憶,因此採信女童的說詞。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