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技術學院狼師「乾爹」猥褻女校友 使出這些手法太噁心

某技術學院黃姓導師涉嫌猥褻女校友,高等法院斥責他犯後矢口否認犯行,毫無悔意,依強制猥褻罪判刑1年4月。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某技術學院黃姓導師涉嫌猥褻女校友,高等法院斥責他犯後矢口否認犯行,毫無悔意,依強制猥褻罪判刑1年4月。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2024/03/22 08:43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桃園市某幼教老師和學姊返回某技術學院母校參加校慶,遇見昔日黃姓班導師,打招呼稱「乾爹」,黃男邀2人到辦公室聊天敘舊,學姊因有事先離開,黃男卻趁2人獨處時播放A片給女子觀看,再模仿A片手法抬起她的雙腿放置肩膀處,以下體頂撞其私處5至6下,猥褻得逞,造成她時常失眠、罹患嚴重憂鬱症,但黃男矢口否認犯行,高等法院不採信辯詞,依強制猥褻罪判黃1年4月徒刑。可上訴。

檢方起訴指出,女子從某技術學院畢業後擔任幼教老師,因有意回校繼續進修,2019年12月間,偕同一名學姊返回母校參加校慶活動,並趁機探詢進修事宜。

女子和學姊到系辦公室後,遇上昔日黃姓班導師,女子依以往同學間稱呼黃的暱稱大叫「乾爹」,黃見狀,邀請2女到他辦公室聊天。

不久,學姊另有約先離開,黃男先叫女子將辦公室的門鎖上,竟播放A片讓女子觀賞,問「妳有沒有聽過體毛比較長的人性慾比較強的說法」,還因性慾高漲,突然強掀女子上衣觸摸其胸部,女子受到驚嚇,反抗不從,但黃使用蠻力硬將她的雙腿抬起放置其肩膀處,再以下體頂撞她的私處5至6下,因黃重心不穩跌倒才停止。

女子事後向學姊、同學哭訴遭昔日導師性騷擾、甚至猥褻,當晚回家後即傳訊息給黃,指責「你讓我覺得不舒服、很噁心」,黃回訊息向她道歉,女子和學姊則向數名昔日技術學院老師反映,希望校方處理此事,但一直沒有下文,女子憤而向警方報案提告,校方獲悉後組成性平會調查。桃園地檢署偵查後,依強制猥罪起訴黃。

桃園地院審理時,黃否認犯行,稱女子埋怨男友去找個人工作室,他告訴對方,2人要互相了解,男友會去風化場所可能是她配合度不夠,才會播放色情片給女子觀看。另外,因學校性平會展開調查,校方高層問他是否要道歉和解,事情會比較好處理,也不會影響校譽,他接受建議向女子道歉,並稱他因拒絕支付高額賠償金,女子才會提出訴訟。

女子反駁稱黃男說謊,堅稱她所言屬實,自從遭黃猥褻後,發生很多後遺症,包括害怕靠近男生,變得比較暴躁,時常失眠,常做惡夢,並罹患嚴重憂鬱症而前往醫院看精神科。

桃園地院審理,女子和同學在校時暱稱黃為「乾爹」,2人在校時即相當熟稔,她也有意返校繼續進修,並無杜撰誣陷黃之理;另綜合多名證人證詞、就診病情等事證,認定黃涉強制猥褻罪事證明確,參酌黃否認犯行毫無悔意的犯後態度,依強制猥褻罪判黃1年4月徒刑。

黃不服,上訴高等法院審理後,仍否認不法,高等法院判決駁回,仍判黃1年4月,可上訴三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