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向前女友討債30萬不成 男寄裸照恐嚇被起訴

2022/01/12 14:56

彭姓男子為了追討前女友欠他30萬元,寄裸照又寫恐嚇信,被檢方依恐嚇罪嫌起訴。示意圖。(資料照)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彭姓男子為了向前女友追討30萬元債務,寫信恐嚇「我會把妳自拍的裸照給我老婆,告妳妨害家庭」,附上前女友的裸照。基隆地檢署今將彭男依恐嚇罪嫌起訴。

起訴書指出,彭姓男子與小芬(化名)原為男女朋友,不滿小芬欠他30萬元欠款,前年6月間寫信給小芬,並附上3張小芬的裸照,寫著「我會把妳自拍的裸照給我老婆,告妳妨害家庭」。

4個月後,彭男不僅寫明信片給小芬恐嚇「把你送我的禮物發布臉書」,又寫信給小芬,「如果妳還是不理不睬,那就是妳這一輩子最黑暗的開始」、「我會要我老婆告妳妨害家庭、破壞婚姻,有照片當證物」以及「我會再洗百張妳的裸照發給妳的兒子」,小芬收信後立刻報警。

彭到案後坦承有寫信、寄裸照給小芬,但供稱只是想要小芬出面跟他說清楚要不要還錢。

檢方認定,彭男寫信、明信片給小芬,前後共3次,涉犯恐嚇罪,今天將他提起公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