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刺青店縱火奪2命!嫌犯起訴 被害家屬:不能輕判

火燒後的刺青店仍保留原狀。(記者葉永騫攝)

火燒後的刺青店仍保留原狀。(記者葉永騫攝)

2024/03/04 05:43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去年10月29日屏東市民享路刺青店遭到19歲男子許濸雄潑汽油縱火,造成刺青店黃姓老闆夫妻2人死亡,屏東地檢署在羈押許濸雄4個月後,依殺人、縱火罪嫌起訴,移審屏東地方法院,死者父親說,一想到兒子及兒媳慘死就相當難過,希望法官能夠判死刑,還其公道。

30歲的刺青店黃姓老闆及28歲太太,為人和善,生意不錯,因為19歲的兇嫌許濸雄,不滿刺青要排隊,老闆又拒絕插隊,所以一直賴在店內多日,造成店家困擾,黃姓老闆於是驅趕許嫌離開,引起許嫌心有不甘,趁著清晨4點多,拿汽油到店內潑灑縱火,造成黃姓老闆夫妻傷重死亡,屏東地檢署檢察官偵辦時,許嫌避重就輕,還意圖以精神疾病來避罪,經過羈押4個月後,近日依殺人罪、公共危險罪嫌起訴並移審屏東地方法院審理。

死者黃姓老闆的父親說,兒子及媳婦很努力、很和善,有很好的前途,這樣被毀了,每次想到兒子、媳婦慘死,心中就相當難過,這4個月來心情都難以平復,兇嫌的律師雖然想以精神病來脫罪,並且要以500萬元來和解,但是他不答應,希望法官能夠還其公道,2條人命就因為嫌犯縱火就沒了,法官一定要判死刑!一定不能輕判。

民享路的刺青店為死者租用,火災後內部燒毀的物品房東已清除,但仍然保留火災原狀,房屋仍是焦黑一片,大門則用鐵皮封起來,里長說,這棟房子以前是茶葉店,2年前才變為刺青店,沒想到開沒多久就發生意外,目前都沒有處理完畢。

火災現場仍是焦黑一片,大門口用鐵板圍起來。(記者葉永騫攝)

火災現場仍是焦黑一片,大門口用鐵板圍起來。(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