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女與洋男友歡喜拍性愛片 分手險成色情網站女主角

歐男擷取兩張楊女的性愛裸照,傳給楊女,楊女擔心自己淪為色情網站女主角,嚇得向警方報案。(情境照)

歐男擷取兩張楊女的性愛裸照,傳給楊女,楊女擔心自己淪為色情網站女主角,嚇得向警方報案。(情境照)

2020/10/17 13:06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楊姓女子結交土耳其裔男友歐提皮(音譯),還一起拍下性愛影片,兩人都歡喜入鏡,不料,去年6月分手後,歐男擷取兩張楊女的性愛裸照,用通訊軟體傳給楊女,質疑楊女劈腿,「我不是妳的玩具,每次來騙我」,楊女擔心自己淪為色情網站女主角,嚇得向警方報案,法院審理時,歐男強調,她曾告訴楊女,「I won't use it to get you come back to me 」(我不會用錄影逼妳回到我身邊),法官仍認為,歐男有用裸照羞辱楊女之意,已導致楊女畏懼,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處拘役50日,可易科罰金,緩刑2年。

判決書指出,楊女與土耳其裔歐男去年6月分手後,歐男於去年8月傳兩張楊女性愛裸照,是兩人交往時,一起拍攝的性愛錄影中擷取而得,他並用英文質疑楊女,「我就知道妳有劈腿」,但是,「I won't use it to get you come back to me」(我不會用性愛錄影逼妳回來)。

之後,歐男又傳訊息給楊女,「我不是妳的玩具,每次來騙我」、「在外面做很奇怪的事情」,「我沒有刪掉那個影片,以後跟妳一樣的態度 ! 」等語,楊女答覆「你敢po威脅我,我就要你付出代價」、「我要報警了」,另外,歐男也傳訊息告訴朋友,「I will do anything to humiliate him」(我要竭力羞辱楊女)。

台中地院審理時,歐男宣稱,他並未言明要把性愛影片散布出去,也沒有用影片威脅楊女回心轉意,他確實告訴朋友,想羞辱楊女,但他沒有做,楊女也未因此心生畏懼,況且,此性愛影片是他自己與楊女一起入鏡,並非只有楊女一人。

法官卻認為,縱然性愛影片是兩人一同拍攝,兩人當時是情侶,彼此感情既深而信賴,既已分手,且雙方互有不滿,歐男於討論分手之時,多次提及性愛影片,衡量社會常情,個人身體隱私有外流風險,多會心生畏懼,縱使歐男也於影片中入鏡,卻與影片是否會外流無關,也不能讓楊女確信影片不會外流,據此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刑判處拘役50日,可易科罰金5萬元,雙方於法院判決前和解,楊女願意原諒歐男,據此宣告緩刑2年,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