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警埋伏逮女通緝犯 發現同行2友也被通緝

2022/01/04 15:08

警方查獲陳姓女子的友人胡姓男子因毒品、竊盜罪嫌被通緝。(警方提供)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陳姓女子因毒品案被桃園地檢署發布通緝,桃園警分局青溪派出所員警掌握她的行蹤後,3日晚間8點多在她租屋處外埋伏並尾隨她與友人出門,趁著他們停車時逮人,除陳女解送歸案外,也發現她的友人胡姓、楊姓男子都因毒品、竊盜等罪嫌通緝中,一併逮回。

警方說,陳女3日晚間搭乘友人駕駛的車輛外出,在桃園區繞行許久後,因陳女尿急,他們才將車停在中山北路上,員警見機不可失,上前逮住陳女,並攔下她的友人們與車輛接受盤查。

駕車的胡男被警方查出因毒品、竊盜等案件通緝中,至於楊男拿出證件給警方盤查,卻被比對出照片上的人明顯不同,原來楊男拿著弟弟的證件想矇騙,迅速被識破後,又查出他也因毒品案通緝中,警方訊後已將3人解送歸案。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