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冷血運屍畫面曝光!男友腳夾掛前座遺體 啃老女帶路棄屍

2021/12/30 18:02

警衛父親遭殺,屍體趴掛機車冷血運屍畫面曝光。(民眾提供)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啃老台中市江姓女子夥同張姓男友狠殺父親,犯案後,張男騎死者機車,將死者夾在前座運屍,江女騎車跟隨,眼睜睜看著慘死父親趴掛機車龍頭,腳踏板沾滿血,運到山區棄屍,冷血畫面曝光。

案發後,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以車追人,赫見疑似死者江男上半身趴在機車龍頭,被一名男子雙腳夾住載往往太平山區。

警方直覺有異,擴大調閱範圍,發現回程機車上已不見江男,只剩陌生男子獨自騎乘,接著將車棄置路旁,由另名騎機車女子搭走。警方隔天中午在山區發現江男屍體,確認這是一起殺人棄屍案,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偵辦。

專案小組查出,騎車載陌生男子離開的女子,竟是死者大女兒江女,男子則是江女的張姓男友,隨即循線查獲兩人送辦。

驚悚運屍畫面也曝光,影片顯示時間是27日凌晨,張男當時持榔頭砸死江父後,隨即拖死者上機車腳踏板,還替死者戴上安全帽,企圖掩人耳目。張男將屍體趴掛機車龍頭,以雙腳夾住運屍,死者雙手下垂,右腳一度滑落地面拖行,摩擦到幾乎見骨。而有地緣關係的江女,則是騎著張男的機車先是跟在後方,之後又超前,疑似在前方帶路,一路運到太平山區棄屍,殘忍行徑令人髮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