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衛慈父遭碩士女兒夥同男友殘殺棄屍 么兒慟:交由司法處理

江父靈位(中)已設立,家人悲慟不已。(記者許國楨攝)

江父靈位(中)已設立,家人悲慟不已。(記者許國楨攝)

2021/12/30 14:07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擁有碩士學歷的江姓女子聲稱不滿父親阻止她與多年男友交往,還停止奧援留學費用讓她中斷在美學業返台,竟在26日深夜夥同男友持榔頭將父親殺害,再將遺體載往太平山區棄屍,死者家屬悲慟欲絕,今天強忍悲傷替死者設置靈位,江家最小的兒子則說,一切交由司法判決,不會替姐姐多說什麼。

據了解,57歲江男與妻子育有長女、次女及小兒子等3名子女,多年前為了讓32歲大女兒一圓出國夢,即便江男在國小擔任警衛,收入有限,仍省吃儉用送大女兒出國留學,原以為可以找到一份好工作,未料事與願違,竟遭返台大女兒張姓男友持榔頭敲頭攻擊。

尤有甚者,過程中大女兒不但未阻止還冷眼旁觀,也未趕緊送醫,就這樣讓父親逐漸失去意識直到喪命,案發後還會同男友冷血棄屍,面對這起逆倫悲劇,江家今天忍痛在殯儀館替江男處理後事並設置靈位,江家小兒子表示,父親對他們一視同仁都很好,是一個很盡責的爸爸。

雖然擔任國小警衛工作很辛苦,薪水微薄,但對於3名子女的教育費用,爸爸都會想辦法支付,尤其是大姐大學畢業後到國外留學,也是爸爸省吃儉用寄生活費過去,今年初大姐跟男友返回台灣至今,在外租住的兩人都沒有找到正常工作,卻經常回家跟父親要錢,期間也曾爆發衝突,警察也上門調處。

小兒子說,衝突過程中,他跟二姊都會阻止大姐如此違逆父親的行為,但是沒有用,如今發生悲劇,家人都悲慟不已,一切只能交給司法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