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夥男友殺警衛父 碩士班女兒在美7年、有多次家暴紀錄

江女(中黑衣者)落網後一度否認殺害父親。(記者何宗翰翻攝)

江女(中黑衣者)落網後一度否認殺害父親。(記者何宗翰翻攝)

2021/12/30 11:40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台中發生惡情侶弒父案,32歲江姓女子與34歲張姓男友,因向在國小擔任警衛的江女父親索錢未果,竟狠心弒父,犯案後張男還以死者機車將屍體夾在前座載運,江女騎另一輛機車尾隨,一路騎到太平山區,邊騎邊找地點棄屍。

據了解,江女曾在美國一所社區大學念碩士,包含語言學校已經在美國7年,和張姓男友是碩班同學,張男家境較好,但江女卻因為家人原本要支付學費,後來沒錢支付,經常和父母爭吵,一年多前2人從美國回來,不好好工作反當「啃老族」,還經常到江父擔任管理員的工作地點「堵人」,要不到錢便惡言相向,已經通報多次家暴。

26日晚間,江父原本凌晨12點要下班,因為看到長女江女又來堵人,電話中便告訴小女兒不想那麼早回家,但沒想到整夜未回,小女兒覺得有異27日報警,警方啟動緊急協尋機制,發現江男手機定位在太平黃竹坑山區,從上午6點一路找到中午12點卻都找不到,下午1點經過路旁一座土地公廟,副隊長沈錦忠便入內祈求土地功能順利破案,一小時候便在路邊找到被棄置的江父機車。

警方在江父機車腳踏墊上發現血跡,並在機車置物箱內找到江父手機,研判江男恐遭不測,隨後又沿太平淨德寺旁的產業道路往上至山稜線,在山溝內發現被黑布蓋住的江父屍體;沿線調閱監視器發現,江女與張姓男友涉有重嫌,到2人在北屯的借住處將他們逮捕。

江女與張姓男友見到警方相當錯愕,起初矢口否認犯案,後來警方運用辦案技巧突破心防,但對於殺人過程、棄屍等細節仍待進一步釐清。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涉嫌殺害江父的嫌犯張男在北屯借住處落網。(記者何宗翰翻攝)

涉嫌殺害江父的嫌犯張男在北屯借住處落網。(記者何宗翰翻攝)

副隊長沈錦忠到太平山區一處福德祠求尋人順利。(霧峰警方提供)

副隊長沈錦忠到太平山區一處福德祠求尋人順利。(霧峰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