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感情糾紛?台中男約女深夜聊天 突遭壯漢捅殺多刀

2021/12/17 09:23

施男於騎樓下被砍殺,地上還留下血跡。(記者張瑞楨翻攝)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今天清晨5時許,台中市29歲施姓男子約28歲的蔡姓女子,在西屯區一家髮廊前聊天,突然駛來一輛白色賓士車,4名男女下車,其中一名壯漢,二話不說持刀揮砍施男,施男手腳、腹部等處中刀,送醫後暫時無生命危險,兇手則在警方的快打部隊馳抵前逃逸無蹤,警方今天中午抓到4人,揮刀原因是施男對顏姓前女友拳腳相向,顏女懷恨在心,涉嫌教唆林姓男子等朋友教訓施男,警方依殺人未遂罪嫌偵辦。

施男與蔡女都無業,兩人是一般朋友,今天清晨施男突然聯繫蔡女,以「無聊、出來聊天」為由,約蔡女在西屯區一處髮廊的騎樓聊天,當時天微亮,兩人坐在騎樓下的機車上,聊得正起勁,清晨5時25分,突然一輛白色租賃車(賓士)駛來,2男2女陸續下車,但沒多說話,其中一男持菜刀猛砍施男,施男反應不及,頭部、左手臂及腹部受傷,但意識清楚、目前無生命危險,蔡女則嚇得花容失色。

中市警局第六分局接獲報案,立即啟動快打,5個警網與11名警力陸續到場,但犯嫌已逃離,警方組成專案小組展開調查,迅速掌握涉案車輛全力追緝中,將依刑法殺人未遂罪嫌嚴辦。

警方中午逮捕賓士車內的4名男女,此案源於19歲的顏姓女子,與施男交往時,被施男毆打,兩人分手後,顏女懷恨找來林姓男子等人報復施男,警方依殺人未遂罪偵辦中。(12:54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