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懷疑中籍女友另結新歡砍死她 男被判刑14年8個月

梁男到李女工作的KTV外要強拉李女上車不成,持刀追砍。(記者陳鳳麗翻攝)

梁男到李女工作的KTV外要強拉李女上車不成,持刀追砍。(記者陳鳳麗翻攝)

2021/07/23 08:20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梁姓男子今年元旦到中國籍女友工作的KTV外,原欲挽回感情,卻因該女不肯跟他上車,拿出預藏檳榔刀追砍,失心瘋連刺6刀,致命一刀刺中女子左鎖骨下方動脈,導致出血性休克死亡,南投地院法官以殺人罪名判處梁男有期徒刑14年8個月,且裁定繼續羈押。

判決書指出,南投縣57歲的梁姓男子,與42歲中國籍李姓女子在KTV認識,去年10月開始交往,兩人交往期間偶因經濟及相處問題發生爭執。去年12月31日深夜梁男懷疑李女另有交往對象而要跟他分手,兩人又發生爭執而不歡而散。

隔日下午1時許多,梁男向友人謊稱要去李女工作的地方道歉,由友人開車載他去草屯鎮某家KTV店外,見李女自KTV走出,梁自副駕駛座下車,與李女發生拉扯,並持預先攜帶的檳榔刀,朝李女猛刺5刀,李女急忙奔逃,跑了一段距離被追上,梁男再朝其左鎖骨下方刺下,刺中動脈導致出血性休克,送醫急救宣告不治。

法官在判決書中表示,梁男與李女本為男女朋友關係,本應互相照顧扶持,彼此間即使有觀念及言語上不和,也應思考如何良性溝通,卻僅因懷疑李女欲與其分手,就憤而持兇刀刺死李女,讓李女的女兒和家人難以撫平傷痛,梁男雖坦承犯行,惟並未與李女家屬達成和解賠償,衡量其國中畢業,從事司機經濟勉強維持,且要扶養母親,而判處有期徒刑刑14年8個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