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女兒涉販毒? 南投新住民議員史雪燕:下午帶女兒出面說明

2021/10/28 10:28

南投縣議員史雪燕(見圖)女兒涉及販毒,圖為她今年8月宣誓就職情形。(南投縣議會提供)

相關新聞

網售鐵觀音當幌子 新北警查獲議員史雪燕女兒販毒

〔記者張協昇/南投報導〕 針對有媒體報導南投縣議員史雪燕女兒疑涉及網路販毒在台中被逮,史雪燕今早接獲記者電話詢問此事表示,她有看到新聞,也聯絡上女兒,但很多事情沒有確定之前,都是單方面報導,她要先到地檢署等單位了解詳情後,才有辦法對外回應。

史燕雪稍後向媒體說,報導內容與事實不符,她預計下午偕女兒及律師出面說明。

據週刊報導,史雪燕的女兒,係涉與1名男子透過社群軟體全省販毒,本月15日在台中市被新北市警方跨區查獲,沒想到其女兒還一度秀出一張「議員助理」的名片,之後又自曝是縣議員史雪燕女兒的身分。而史雪燕今年8月就職前丈夫才過世,未料女兒又涉眅毒案。

南投縣第1選區選出的縣議員史雪燕(45歲),原本在該選區是「落選3」,得票數僅3432票,惟今年8月因無黨籍議員游宏達收賄983萬餘元遭判刑7年定讞,褫奪公權3年遭解職,遺缺因而由中國嫁來台灣的雪燕遞補,不但創下縣議會有史以來落選第3高票者遞補上議員職務的首例,史雪燕也是全國首位中國籍新住民議員。(12:11更新)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