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26天抓到14件槍砲案 被酸「不知績效太好還是槍枝氾濫」

張姓男子持制式蠍式衝鋒槍當街開槍示威被逮。(記者徐聖倫翻攝)

張姓男子持制式蠍式衝鋒槍當街開槍示威被逮。(記者徐聖倫翻攝)

2021/10/26 14:48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績效太好?槍枝氾濫?新北市警局本月槍枝績效成果豐碩,一共抓到14件槍砲案,其中16、17日連續在板橋、新莊均發生當街亮槍、鳴槍案件,其中板橋的張姓嫌犯所持還是制式衝鋒槍,行徑非常囂張,有民眾酸「新北市是不是只剩我沒槍?」

據了解,張嫌假釋期間仍與沈姓友人有毒品往來,2人因毒品買賣產生糾紛,16日清晨5時許,張嫌至板橋區四維路上沈男住處附近,張貼沈男毀謗文宣,並持制式蠍式衝鋒槍在大街上對空鳴槍示威,最終警方將張嫌逮捕,並查扣衝鋒槍、改造手槍與子彈90發,另還查獲大麻等毒品。

隔日新莊區又發生當街亮槍案件,郭姓女子投資林姓男子10萬元從事水產生意,因疫情生意失敗,林男最終結算尚積欠4萬2千元,郭女屢屢向其討債失敗,林嫌見笑轉生氣,至郭女住家樓下堵人,並當街亮槍對著郭女與其男友,隨後警方趕抵將林男逮捕,並查扣改造金牛座手槍與子彈5發。

新北市警局統計,110年10月1日至今,單月份就有14件槍砲案,包含海山、新莊、板橋、三重、新店、三峽等多個分局「多點開花」,有民眾酸真不知道是績效太好,還是槍枝太氾濫。

新北市警局表示,疫情趨緩,查緝能量逐漸復甦,針對不法情事,尤其幫派、槍砲等重大刑案,將必刨根溯源,針對相關犯罪預防也會再行加強,期望降低發生率。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林嫌當街亮槍被逮。(記者徐聖倫翻攝)

林嫌當街亮槍被逮。(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查扣張男持有的蠍式衝鋒槍。(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查扣張男持有的蠍式衝鋒槍。(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查扣林嫌的改造金牛座手槍。(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查扣林嫌的改造金牛座手槍。(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