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宜蘭泰雅大橋小貨車與拖板車對撞 釀6傷

2021/07/15 12:20

宜蘭縣泰雅大橋發生小貨車與拖板車車禍,有6人受傷送醫。(圖由讀者提供)

首次上稿 11:49
更新時間 12:20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縣大同鄉泰雅大橋今天上午11點發生小貨車與拖板車對撞,消防局派員搶救,將6名傷者送醫救治。

宜蘭縣消防局接獲110轉報,指泰雅大橋靠近大同加油站側,有小貨車與拖板車車禍,有人受傷受困,請求派員搶救,派遣大同、三星及羅東分隊共5輛救護車救援。

消防人員到場,有一人受困,隨即救出受困者,合計5名大人1名小孩受傷,6人均意識清楚,分別送往羅東博愛及聖母醫院治療,車禍原因由警方調查中。

根據調查,事發當時,24歲李姓男子駕駛的拖板車,沿著大同鄉省道台七線下山,右轉泰雅大橋往三星鄉方向行駛,行經北側引道時,疑似路況不熟,高速衝入對向車道,撞斷紅綠燈,再撞上停等紅綠燈的小貨車。

警方到場時,拖板車李姓駕駛、小貨車上4名乘者已自行脫困,54歲小貨車李姓駕駛受困駕駛座,被消防局救難人員救出來,6名傷者全被送上救護車就醫,2名駕駛都無酒精反應,排除酒後肇事。

小貨車上是一家5口,他們在大同鄉部落經營雜貨店,李姓男子開車載著妻子與3名孫子下山補貨,返程途中發生車禍,李男胸部疼痛、右膝骨折,妻子左腳踝撕裂傷,15歲孫女與13歲孫子手腳擦傷,3歲孫女額頭擦傷,拖板車李姓駕駛則是胸部疼痛、右小腿擦傷,均無生命危險。

小貨車上的物品散落滿地。(圖由警方提供)

事發後,警方到場指揮交通。(圖由警方提供)

救難人員救出受困駕駛座的小貨車李姓駕駛(中,穿藍色上衣者)。(圖由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