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險畫面曝光!台中2車路口碰撞 公務車直衝機車待轉區釀2傷

發生事故路口。(圖由民眾提供)

發生事故路口。(圖由民眾提供)

2021/07/14 14:5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西屯區今天近中午發生1起驚悚車禍,2輛自小客路口碰撞後,其中1輛屬市府的公務車,因此偏離車道直衝路口機車待轉區,波及4輛停在待轉區機車中的2輛,2名騎士因此受傷送醫,目擊者說,當時只見車子直衝過來,這兩輛機車根本來不及反應閃躲就被撞上,簡直就是天外飛來橫禍,令人怵目驚心。

這起車禍發生在今天近中午11點多,由28歲蕭男駕駛的BMW轎車,沿台灣大道準備左轉黎明路往朝馬路方向行駛,另輛對向由52歲鄭女駕駛的納智捷休旅車,屬市府建設局養工處的公務車,則是沿台灣大道直行往朝富路方向行駛,此時蕭男疑搶快左轉,雙方就在台灣大道、黎明路口發生碰撞。

未料這一撞導致休旅車偏離車道接著直衝機車待轉區,當時共4輛機車在待轉區內停等,突見休旅車直衝過來,最外側的2輛機車騎士迅速跳開,另2輛分別由55歲、28歲龐女及黃男騎乘的機車,則是根本來不及應閃躲被撞上,當場連人帶車倒地,其他在路口停等紅燈的汽機車,直擊這生死一瞬間的驚悚過程也嚇呆。

警方獲報趕往處理,先通報救護車將兩名受擦挫傷及骨折的傷者送醫,所幸經醫治無生命危險,而2名駕駛及2名受傷騎士,經酒測均無飲酒反應,警方初判因BMW轎車違反號誌釀禍,但確實的肇因及責任歸屬仍進一步鑑定釐清。

疑搶快左轉的BMW轎車。(圖由民眾提供)

疑搶快左轉的BMW轎車。(圖由民眾提供)

市府公務車直衝機車待轉區,造成兩名騎士受傷。(圖由民眾提供)

市府公務車直衝機車待轉區,造成兩名騎士受傷。(圖由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