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婦人搭客運沒戴口罩拒下車 灑潑嗆司機「18元還我」

2021/05/15 09:11

女乘客態度囂張與駕駛及現場員警爆發激烈口角。(圖取自爆怨公社)

首次上稿 05-14 23:49
更新時間 05-15 09: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提到13日下午時段桃園有名女乘客搭公車不願戴好口罩,與駕駛及現場員警爆發激烈口角,該名女乘客態度十分強硬,導致雙方僵持不下。

網友14日於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桃園一名女子上車前口罩未確實遮住口鼻,駕駛根據防疫規定,要求她將口罩戴好,然而行駛路途中,該名女子又將口罩拉下,駕駛勸誡無效,索性將公車開至附近派出所向警方求助。

員警上車後,多次向女子勸導戴好口罩,卻完全沒用,因此要求女子直接下車,改搭其他公車,不要影響到其他乘客,但遭女子反嗆「18元給我」,疑似要司機退費,才願意下車,司機無奈回應「可以向公司反應,要求退費」,但他無法直接退錢,女子瞬間暴怒,直嗆員警「你怎樣啊你!」,且不停反覆大喊「你拒載!你18元還我」。

整個過程全被錄下,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表示「屢勸不聽不是能罰一萬五嗎?」、「現在疫情都已經這麼嚴重了,還在那亂搞,直接抓去重罰啦!」,另有位網友曾遇過該名女子「這位阿姨是中壢免費公車的常客,對她印象深刻,坐免費公車時,對司機的態度就像欠她錢一樣,很不友善」,並讚賞該名司機盡責地防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