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慶生趴差點變公祭!高雄妹酒吧慶生 口角釀打群架

慶生趴變打群架,警逮4名鬧事傷人的犯嫌。(記者黃佳琳翻攝)

慶生趴變打群架,警逮4名鬧事傷人的犯嫌。(記者黃佳琳翻攝)

2021/05/15 09:01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31歲王姓女子找來多位友人幫她慶生,結果她和林姓女友人酒後發生口角,王女的友人曾男幫忙「讚聲」,結果被林女的多位友人圍毆,還用碎酒瓶劃傷曾男的胸部、手部,警方獲報將受傷的曾男送醫,並逮捕鬧事的4人,全案依傷害罪與妨害秩序罪移送偵辦。

警方指出,今天凌晨3點多,前金區仁德街一間酒吧發生糾紛,警方獲報立即派遣快打警力到場,當場逮捕帶回滋事李姓男子(24歲)等4名犯嫌,受傷的曾姓男子(41歲)胸部、手部被利器劃傷、手指疑似骨折送醫救治。

經警方初步調查,王女找來多名友人一同慶生,散場時,她與林女(31歲)酒後發生口角,2方友人先是出面勸阻,但因雙方都有飲酒,情緒激動,衍生友人間肢體衝突。

林女的友人李男與郭姓(26歲)、陳姓(24歲)、高姓(22歲)徒手圍毆王女友人曾男,過程中郭男隨手撿起桌上破碎酒瓶玻璃劃傷曾男,造成曾男胸部、手部劃傷,幸未釀出人命,警方也即時制止兩派人馬發生衝突,將傷者送醫化解風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