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運將慘載不戴罩6人 全程聊天咳嗽還噴嚼碎檳榔

一名桃園計程車司機爆料自己載到搭車不戴口罩的乘客。圖為示意圖,與本文人事物無關。(資料照)

一名桃園計程車司機爆料自己載到搭車不戴口罩的乘客。圖為示意圖,與本文人事物無關。(資料照)

2021/01/27 11: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受部桃病例影響,指揮中心匡列隔離上千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正緊張,但桃園市卻有計程車司機在今日凌晨爆料,自己載到拒戴口罩還全程聊天、咳嗽的乘客,甚至還慘遭前座乘客口中噴出的檳榔葉「攻擊」。

當事司機在今日凌晨2時許於「爆怨2公社」爆料指出,自己接受公司派分到卡拉ok載乘客;乘客一行共6人,「4大兩小,全都不戴口罩」,司機表示,乘客沿路聊天說話之外,後座其中一人還不斷咳嗽。當時外面下著雨,司機因此未開車窗,「前座的問我窗戶可以開嗎?說我怕疫情」。

「你們XX也知道疫情(還)不戴口罩上車?」司機又補充,前座乘客接著要求到前面超商暫停,「後座他老婆說欸欸欸,口罩阿,進去要戴口罩你不知道嗎」,當事司機怒批,「坐計程車就不用戴就對了?」更誇張的是,抵達目的地,司機回到排班點準備拿放在後座的酒精消毒座位,卻發現自己的酒精與擦車布被乘客拿走。

當事司機怒不可遏,回想全程指出,前座一直轉頭跟後座說話,「結果他口中檳榔的葉子,半個米粒大小,噴到我手背上」,讓司機只好整路消毒;可能有人質疑司機為何不拒載,司機也無奈解釋,「抱歉,公司之前有公告,因疫情關係生意慘淡,請柔性勸導請勿趕客人下車」。

見文,網友也為司機打抱不平,直批當事乘客「真自私和沒水準」、「沒水準的一家人,這種家教未來真的不敢想像」,也有網友直嘆,「遇到這種真的很火大,我們公司也是就說了要戴口罩,一上班戴!後面就脫掉不戴,是有多不珍惜生命啊」。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