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撞死黃暐瀚媽媽前和朋友去過KTV 肇事男堅稱沒喝酒

2021/05/05 14:01

方男肇事前曾和友人去KTV,但堅稱沒有喝酒。(記者何宗翰攝)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台中一名擔任美髮師的30歲方姓男子,今天凌晨3點多駕賓士車行經東興路一段、樹義一巷路口,撞死名嘴黃暐瀚的母親,他向警方表示,昨晚10點多曾和友人到超級巨星KTV,但席間沒有喝酒,約凌晨12點半離開後回工學路家中,凌晨3點多再度出門,要去新開的美髮店看裝潢,途中就發生車禍。

警方表示,方男供稱昨晚和友人去KTV吃飯,席間沒有喝酒,到凌晨12點半離開後回工學路家中,凌晨3點多再度出門,要去新開的美髮店看裝潢,但因為天色昏暗,沒有看到路上有行人,因此撞上,肇事後到超商買啤酒是想要壓壓驚。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