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幸福巴士與自小客南迴公路相撞 2車頭稀爛3人送醫

2021/04/29 13:13

幸福巴士車頭稀爛。(警方提供)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 台東縣金峰鄉公所所屬的21人座「幸福巴士」今天上午在南迴公路與自小客相撞,2車車頭都稀爛,所幸巴士上無乘客,駕駛及自小客車內共3人送醫。

大武警分局指出,事故發生在上午10點31分,在南迴公路台9線393.5公里香金二號橋彎道上,發生小巴士與自小客車交通事故,造成3人受傷,已送醫救護,現場經消防、警察及工務段人員使用拖吊車等迅速清理現場,該路段於11時50分恢復雙向通行。事故原因大武分局交通小隊調查處理中。

據了解,小巴南下行駛,休旅車則是北上行駛,2車行經太麻里鄉金香段二號橋上時,疑一方車輛偏離車道,才會發生猜撞事故,自小客因車體變形,車內乘客一度受困,台東消防局派消防員到場破壞車體,將傷者救出。

大武分局呼籲駕駛人因台9線南迴公路屬山區路段,轉彎多、弧度大,請勿超速、任意超車及變換車道,以避免危險,共同維護用路人交通安全。

肇事車之一的小巴是金鋒鄉公所所屬的「幸福巴士」,於2019年通車,分3條路線行駛,以服務村落民眾。事故發生時,小巴車上僅司機1人沒有其他乘客。

自小客車頭稀爛。(警方提供)

車禍現場。(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