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爽被叫「四海廚餘」開車撞破大門 警2小時逮7人

警方逮捕7名肇事男子送辦。(圖由民眾提供)

警方逮捕7名肇事男子送辦。(圖由民眾提供)

2024/04/09 12:48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雄市前鎮區今天凌晨一棟住戶前聚眾,隨即有皮卡衝撞鐵捲門,數名持棍棒男子大喊:「出來!」卻無人回應。前鎮分局2小時逮捕7人,經了解許姓主嫌不爽在網路上被罵「四海廚餘」報復,但尋仇對象早已收到風聲逃離住處,7人訊後送辦。

前鎮分局於凌晨2時57分許,獲報稱凱旋四路有吵架喧嘩聲妨害安寧,警方前往查處,發現現場住宅鐵捲門遭毀損,屋內空無一人,經調閱監視器得知鐵捲門遭一輛皮卡撞擊,並有數名男子持棍棒叫囂後駕車離去。

犯案過程遭人拍下影片並上傳臉書社群網站,過程火爆驚悚,影片上還附上字幕,除了三字經外,還有「涂××有嘴嗆 沒膽出來?」

前鎮分局成立專案小組並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循線帶回涉嫌人39歲許男、23歲洪男、34歲郭男、33歲林男、23歲王男、31歲趙男及33歲潘男共7人偵辦。

經了解,主嫌許男與該處住戶31歲涂姓男子為舊識,許不滿涂在社群軟體IG上稱他「四海廚餘」,認為遭到挑釁,夥同洪男等6人至該處,並由洪男開車衝撞鐵捲門。不過涂姓男子疑事前收到消息,連同同棟住戶離開現場。

警方通知房東到場,他表示該處是與涂男等多人共同承租,不清楚涂男與其他人的恩怨。全案於警詢後,將涉案許男等7人依刑法妨害秩序、毀損等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為了尋仇,開皮卡撞壞鐵捲門。(圖由民眾提供)

為了尋仇,開皮卡撞壞鐵捲門。(圖由民眾提供)

鐵捲門遭皮卡撞毀。(圖由民眾提供)

鐵捲門遭皮卡撞毀。(圖由民眾提供)

鐵捲門被敲擊毀損。(圖由民眾提供)

鐵捲門被敲擊毀損。(圖由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